close

: 下的 游/.rar文件怎改成.jar文件?并且怎
答:如果rar文件里*.jar文件要把rar文件解壓縮。如果里面有很多.calss文件,只把文件名改成.jar即可.在看不到"展名"的情下,可通過點擊我的 -> 工具 -> 文件夾選項 -> 查看 -> 藏已知文件展名 前的勾 取消后文件展名就會顯示出更改展名。把游/書復制到手other 下,斷開機與電腦接后在手的 文件管理器下的 其它 目下 游/書會 “安”字點擊后保存到手用程序 或 游下可行。



: 小5電話薄按首位字母查找!
答:C可以直接首字母
I
先要#號鍵,再首字母查找.

什么像只有十秒的時間?最像多長時間
答:那是用來發彩信的。可通過點擊 視頻長選擇“高視頻來攝像。像的時間不限,根據記憶棒的容量而定。

什么除不了音視頻?怎才能全屏播放視頻視頻能快進嗎
答:在媒播放器里不了,可入 文件管理器 里除音視頻。 全屏播放可入媒播放器,點擊要放的視頻,右下角更多再全屏。 在媒播放器里播放視頻時可按杆的 "" "" 或快退。

:小5在有些置或時須入密,密是什么?
答:默0000

:小5支持什么格式的音視頻什么我播放不了wav文件?
答: 視頻mp43gpflash動畫"      
         
mp3m4amidiwavarmAACAAC+eAAC+wma

:小5來電防火功能
答:有此功能的, 但是根單來設定, 在手機設-> 信息-> 管理 里
置一下來電  只根你的電話薄就可以了      你電話本里有的號碼就打不進來

于拍照的全景模式
答:一拍就要3啊 拍出3張還合成一
一般是照幅照片 范圍較廣的可以用 相DC

:5可以建群組嗎?可以組設來電鈴聲嗎?可以組發短信息
答:小5可以建群,具如下:通訊錄->“更多”->選項->,在里可以新建群以及添加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