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JJ的西界出来了,迫不及待下专辑时,突然又想到了千千静听。千千静听现在已经更新到5.0版了,以前4.6.×版时,WINE模拟运行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自从出了5.0版,我就再也没有WINE起来过。

不知为何,我又想尝试WINE+千千静听了,毕竟一边听歌一边看歌词是很棒的!

于是下载千千静听5.0,并用WINE安装,然后……

居然成功了,运行非常完美,问题很少,请看下图:

点击看大图

ttplay-on-my-ubuntu.jpg

至于如何模拟成功也没有什么特别设置过,我就是下载了Ubuntu中文论坛的那个deb包,然后安装上运行了一下其中的“wine ubuntu快速设置”即可,进入这里下载

下载完帖子里的deb包然后安装好,根据下面的菜单运行一下“wine ubuntu快速设置”:

如果不行的話設置9595WINDOWS 95 模式

ubuntu-wine.jpg

OK,然后用常规方法,用WINE安装好千千静听,这时就可以正常播放了,不过还需要另加设置才能更加完美。

首先运行winecfg,在Audio里面,选择ALSA,这样千千静听才可以调音量,默认是OSS,只能一直最大声。

点击看大图 

ttplay-winecfg.jpg

如果你的千千静听不能播放, 请检查“千千选项”,“音频设备”,是否选择了“Wine wave out mapper”,这样就能放出动听的声音了~

点击看大图

ttplay-sitting.jpg

享受你的千千静听和歌词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