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我的文件」、「桌面」、「我的最愛」和「開始功能表」的路徑

如果想改變XP預設的我的文件、桌面、我的最愛和開始功能表等路徑,需要修改登錄檔。方法是進 HKEY_LOCAL_MACHINE\Sof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修改項目名稱內的路徑 

我的最愛不行的話,試這個
關閉 IE,開啟檔案總管,到 C:\Windows\Favorite,按住 SHIFT 不要放,用滑鼠左鍵拖到 D:\Mydata 下,再放開。

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請記得 IE 一定要關閉,否則沒有辦法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