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我的CORE 2 DUO 安裝了WINDOWS VISTA ,
雖然只有 1GB 的RAM,
因為網路上的人都說1GB 跑 起VISTA  不太行,
都說得很誇張,我還以為會跟 256MB 的 XP 差不多,
結果還好,不會太慢,可能我還沒有 運行 什麼大型程序,只是上開開IE,MSN而已,
但是這樣已經吃掉了我 

50 % 左右的 RAM 了, 還好沒全吃掉,比我預期中還好,
電腦裏什麼SOFTWARE 都沒有,
所以前幾天在GOOGLE 裏搜尋 FOR VISTA 的 SOFTWARE,
結果讓我在阿狗生活雜記裏找到 OFFICE 2007 , 2.X GB ....
我的網速才 512 kbps,很糟糕,我要很1X 個小時才下載得完,
直到現在剩下200 MB 左 吧...

也正是阿狗的BLOG...
讓我有想開一個BLOG 的 想法...

P.S. 剛才載老婆去I.F.T 考入學試..還幫她 充了電 才離開 ...@_@ 希望她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