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http://www.inote.tw/adt-bundle-setup-tutorial

如果你是 Android 的開發者,或是將來有興趣成為 Android 的開發者,那麼或許會被開發書中的繁瑣的程序給嚇到,尤其大部份書都會建議安裝 Eclipse、ADT、Android SDK等,如果對於一個剛踏入這領域的人,一定會覺得超級複雜,甚至打了退堂鼓。而 ADT Bundle 是 Google 為了降低 Android 入門門檻所包裝而成的開發工具,整合了Android SDK、eclipse、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 (ADT),而且只要解壓縮後就可以使用了唷。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ADT Bundle
■ 軟體版本:20140321
■ 軟體介面:英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MAC OS / Windows / Linux
■ Win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1&t=1521
■ Mac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2&t=1522
■ 官方網站: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
Step 1.

首先,先安裝好 「JAVA SDK」 後 (Mac OS 有內建 JAVA SDK),再去下載這一個軟體。下載完成後後,解壓縮這個軟體,會得到一個資料夾A,該資料夾底下有兩個子資料夾。以 MAC OS 為例,只要將解壓縮的資料夾A「整個」拖曳進〔應用程式〕中,就完成安裝了。

 

Step 2.

安裝完成後,我們就可以在應用程式中找到「Eclipse」這個程式囉!為了開發的需要,我們必須安裝不同的 Android SDK 版本,只要按下【Windows】→【Android SDK Manager】。

Step 3.
接著,下載需要的Android SDK版本,之後再請依你手頭的工具書進行開發就可以囉!

而這個程式就一個初學者來說,的確是非常方便的一個快速入門的方式,如果你對於 Android 的開發有興趣,那麼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