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Unblock Youku 右鍵選項填入

http://yo.uku.im/proxy.php?url=

按 Test 看是否能用

image

若可用 按 Save 即可

在網址輸入

http://hot.vrs.sohu.com/vrs_videolist.action?playlist_id=5943144

會變成下列網址

http://yo.uku.im/proxy.php?url=aHR0cDovL2hvdC52cnMuc29odS5jb20vdnJzX3ZpZGVvbGlzdC5hY3Rpb24/cGxheWxpc3RfaWQ9NTk0MzE0NA==

代表有自動轉址成功

試一下有地區限制的赤裸特工

http://tv.sohu.com/20090327/n263039546.shtml

即可播放

推薦使用重新導向模式可與系統的代理並存

image

 

2、使用DNS解析服务来突破限制(Android系统适用)。

这是由Chrome扩展Unblock Youku项目衍生而来的一个解封内地视频和音乐网站的方法。

DNS IP地址:192.241.222.103

DNS IPv6地址:2001:470:1f04:c8b::2

DNS端口: 53,5353 [TCP+UDP]

Android: 把Android系统的DNS服务器地址设定为上面的IP。

请打开Android设置>WIFI>按住自己用的WiFi网络>修改网络>显示高级阶选项>IP设置定,把DHCP转为静态,然后在域名1(域名1和域名2就是DNS地址)输入DNS的IP。

Android系统修改DNS的图文教程,请看:地址1地址2(两个教程的设置方法都差不多,可以选择性观看)

最后,检查代理设置是否成功

按照上面的步骤设置之后,可以在浏览器中打开页面 http://ub.uku.im/check

如果页面显示的是 true,便说明代理设置已经生效,下图所示。

本方法来自:《新的 unblock 伺服器測試進行中》,地址:http://goo.gl/117UKy

3、使用PAC脚本来观看内地网站。

这也是由Chrome扩展Unblock Youku项目衍生而来的一个解封内地视频和音乐网站的方法。

简单的来说,只用给浏览器或者 iOS 设备设定一个代理自动配置 PAC (proxy auto-config) 脚本就可以了。也就是说,如果哪个浏览器或者iOS设备支持PAC文件,就可以解封了。

PAC 脚本的地址:http://yo.uku.im/proxy.pac

新版PAC脚本测试地址:http://ubdns.wlmacao.tk/proxy.pac

非常规端口的PAC脚本地址:http://ubdns.wlmacao.tk/altproxy.pac

1、设置方法。

(1) iOS设备

在当前使用的WiFi的“高级选项”里“设置 HTTP 代理”。

(2) Firefox(火狐) Windows版【Firefox浏览器的另一种设置方法】

Firefox->选项->选项->高级(选项卡)->网络->连接(配置Firefox如何连接至因特网)->设置->自动代理配置Url->填入http://yo.uku.im/proxy.pac

(3) 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Internet选项->连接(选项卡)->局域网设置->自动配置脚本->地址->填入http://yo.uku.im/proxy.pac

(4) Firefox(火狐)Android(安卓)版

①在Firefox Android版的地址栏上输入“about:config”

②查找“proxy”

③找到“network.proxy.autoconfig_url”,填入http://yo.uku.im/proxy.pac

④查找“network.proxy.type”,数值改为2

2、检查代理设置是否成功

按照上面的步骤设置之后,可以在浏览器中打开页面 http://ub.uku.im/check

如果页面显示的是 true,便说明代理设置已经生效,下图所示。

本方法来自:《代理服务器设置示例》,地址:http://ub.uku.im/proxy

部分内容参考了unblock youku扩展项目的issue内容,地址:http://goo.gl/uiI2R

PAC (proxy auto-config)

用中文來說就是proxy自動設定的設定檔

如果是針對不同的連線使用不同的proxy我們的pac file也可以做到(連A站用a proxy,連B站用b proxy,不經由proxy則直接連線)

又或者是常常因為工作環境常常變動必須一直變換proxy的人,我相信是需要這個東東的

http://yo.uku.im/proxy.pac

在海外访问内地视频和音乐网站的完美方法

代理服务器设置示例

新的 unblock 伺服器測試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