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Pixel 是利用快速、反覆的開、關方法來「復活」「黏滯」的壞點,修護的過程,也許需時二、三個鍾頭;修護結果不保證,但又沒有任何損失,試試又何妨!
程式雖小,用途不小;可用來修護壞點,也可以用來檢測螢幕。
注意該軟件需要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才能使用。


使用方法:
執行了程式後可以看到程式視窗左側有各種顏色條,對著選取的顏色條按下滑鼠左鍵,螢幕上對應該顏色之像素全部亮起,重複點選不同顏色,有壞的點的地方很快的就可以發現;這個反複顏色的選取、點亮,有自動程序可以點選,以協助螢幕的測試。

在程式視窗右側有「修護點數」、「像素區域大小」及「開關時間長短」的選擇;需求設定好後按下「開始」,就有等數的色點呈現不停的閃爍,這時再用滑鼠左鍵選取、按住、拖拉到個要修護的各個「壞點」上,以長時反複開、關的衝擊,達成「復活」的修護目標。

http://udpix.free.fr/index.php?p=dl

下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