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的SUPER G技术给我们带来了惊人的108Mbps高速传输速度,同时也树立了无线传输的新高度。但它也给了我们很多疑问,SUPER G 不是还是符合802.11g协议吗?这样它的速度不是应该是54Mbps吗?带着种种的疑问,让我们来了解NETGEAR “SUPER G”高速108Mbps的本质。

  其实“SUPER G”是基于Atheros Super G技术,Netgear 108Mbps 超级无线产品通过多个增强性能的特性来提供高的速率,包括先进的无线RF技术和双频捆绑。为了进一步提高性能,采用的新特性包括:在动态的108M模式下,能同时连接混合环境当中的802.11b、802.11g和Netgear 108Mbps设备;包突发机制(packer bursting)、快速帧(fast frames)、和硬件压缩/解压缩功能。

  凭借今天已有的特性,NETGEAR的SUPER G技术即使距离远达200英尺,还是能有13Mbps连接速率---完全超过了802.11b的速率和距离。当802.11b设备距离AP只有3英尺的时候,可达到5M的顶峰的速率,而Netgear 108Mbps 超级无线解决方案在300英尺的距离外仍可以以此5Mbps的速度进行连接。
 

Netgear 108Mbps 超级无线与802.11g和802.11b的传输性能比较

  在不同条件和环境下,这些不同的增强性能的技术的任何组合都能使网络吞吐量最大化。这些结合估计能提供90Mbps 真实的TCP/IP吞吐量.接近10/100M 有线LAN的吞吐量, 远远超越了以前的无线性能。当性能随着你的运行环境而有变化时, NETGEAR 108 Mbps 超级无线产品的性能总是比其他只具有单一特性的产品表现得更为出色。

1. 双频捆绑
  双频捆绑模式是使用两个无线频道, 绑定后的双频看上去象在一个单独的信道里接收和发送。对NETGEAR 108 Mbps 超级无线而言, 不仅可获得两倍于802.11g 标准54M的数据速率, 同时它也增加了你网络的有效覆盖范围. 通常, 用户距离无线路由器越远,数据速率随之减低。但采用绑定技术, 在任何特定距离内的数据传输速率都是加倍的。例如原本只有18Mbps连接的地方, 现在可以连接36Mbps. 虽然采用双频绑定减少了您网络当中可用的频道数, NETGEAR 108 Mbps 超级无线产品至少有11个频道(实际的频道数根据当地政府的规定).对于家庭用户和小型办公室环境足够了.

2. 动态包突发机制
  在标准的传输中, 每个数据包发送后有一个暂停,以允许其他设备有竞争网络的机会。 动态包突发机制通过不停顿地发送来增加发送的数据包数量并查看是否有其他节点要使用无线LAN,可以增加吞吐量。动态包突发机制利用802.11e服务质量(Qos)标准草案, 它自动调整数据包和传输时间以适应不同的连接速度和协议.以增强同时具有802.11g和802.11b节点的整个系统的性能和网络处理能力。

3. 快速帧
  数据帧由一个数据包、有效载荷和一个数据头组成,包含了诸如有关数据所要发至目的地的系统地址等信息。对于同一个包头负载, 将一个以上的数据包放置于一个数据帧之内以加倍数据发送总量,可有效的使速度加倍. 当其他通信的设备不支持这个特性时, NETGEAR 108 Mbps 超级无线产品会自动返回到只放置单个数据包的状态。这个快速帧技术也同样是 802.11e Qos 草案所支持的。

4. 硬件压缩和加密
  就如同流行的压缩软件Winzip、PKzip一样,从Internet发送文件前将文件压缩,NETGEAR 108 Mbps 超级无线产品同样也能压缩后传输,接收时解压。因为其压缩后信息很小,数据传输更快,所以释放出无线LAN给其他设备进行传输。不像其他产品使用的是软件压缩/解压缩技术,其会对网络整体性能产生负面影响,NETGEAR 108 Mbps 超级无线产品使用一个全硬件机制从而可大大提供整体的网络性能。

  拥有了这一系列先进的特性,让NETGEAR 108 Mbps 超级无线产品成为了整个业界第一个提供108M超级无线性能的产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