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xp默认是不支持多用户同时登陆的,也就是说,当我们远程上xp的时候本地用户就被踢出来,只能由一个用户使用。在网上东找西找,总算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
1、下载附件,用附件里的同名文件在安全模式覆盖以下文件(请做好备份):
C:\Windows\system32\TermSrv.DLL,C:\Windows\system32\dllcache\TermSrv.DLL。
2、正常登陆Windows XP,如果系统的文件保护功能提示TermSrv.DLL文件被修改,问是否要复原,选择否。
3、运行附件里的1.bat,或者自行修改注册表相关键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Licensing Core,在该键下新建一个名为“EnableConcurrentSessions”的DWORD值,并设置该值的数据为1。
4、在Windows XP用户帐户管理中启用了“欢迎屏幕”、“快速用户切换”功能。
      以上4点缺一不可。通过这样修改后,老婆看她的QQ直播,我用另一账户远程上台式机同时做我的实验,两不误。已验证完美支持Windows XP sp2、sp3!

附件下载:
  1.RAR
XP远程桌面应用-XP开启多用户远程桌面(包括SP3)
一、XP系统的远程桌面基本应用
1、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开启“Terminal Services”服务,如经常使用“远程桌面”功能建议设为“自动”
2、“系统属性”(“我的电脑”->右键“属性”)->“远程”->勾选“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到此计算机”(想关闭远程桌面,取消此选项即可)
3、用“远程桌面连接客户端”进行连接
附:Windows Server 2003中提取出的远程桌面连接客户端,比XP版的功能更强
2003远程桌面客户端.zip

二、开启XP系统的多用户远程桌面
1、破解系统termsrv.dll文件
由于XP系统限制了只允许一个用户进行远程连接,所以需要破解系统termsrv.dll文件。

①SP2系统
下载2055版本的termsrv.dll进行替换
SP2破解版termsrv.rar
SP3系统~最新~New~~
下载SP3系统termsrv.dll的破解版
SP3破解版termsrv.rar

替换方法
a,先停止“Terminal Services”服务和“Windows Firewall/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 (ICS)”服务
b,将下载的termsrv.dll文件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
如果开启了系统文件保护还需要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

2、修改系统配置
a,修改注册表
可以手动按以下内容修改,也可另存为.reg文件导入


b,修改组策略
“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运行 打开“组策略”
找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块”->“Windows组件”->“终端服务”
将“限制连接数量”设为大于2的数字,依个人情况而定
将“限制最大颜色深度”设为24bit

c,修改用户登录选项
“控制面板”->“用户账户”->“更改用户登录或注销的方式”
开启“使用欢迎屏幕”,“使用快速用户切换”
在“服务”中开启“Fast User Switching Compatibility”服务

重新启动后,多用户连接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