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屏幕分屏軟件介紹

平時在用PC工作時,經常會遇到需要同時打開几個窗口的情況,如一邊使用Word編輯文檔,一邊瀏覽網頁參考資料,甚至在工作比較輕松的情況下,還會打開播放器欣賞一下大片,做到工作娛樂兩不誤。

 

許多朋友對此的作法是縮小相關窗口,然后調整好大小,讓它們共同顯示在屏幕上,這樣做固然可行,但每次都要調整顯然很麻煩,這里為大家推荐一款工具,它可以讓你把屏幕最多分割成四個窗格,每個窗格顯示不同的窗口,需要時,只需把窗口拖曳到相應窗格即可,而且支持多顯示器輸出,可以讓工作更輕松。


使用方法:


窗口數目任你調
  安裝運行AcerGrid,此時,系統托盤區會出現一個顯示器狀圖標,右擊它,選擇“Grid Configuration→Display 1”,在出現的級聯菜單中可看到不同的分割方式,每種方式前都以直觀的圖示顯示出窗格效果,你可以根据需要選擇合適的方式(最多支持分成四個區域)。


窗口顯示快速達
  設置好窗口數后,咱們便可快速地使窗口顯示到指定窗格中。有兩種方法可快速來完成。
  1.一拖而就
  縮小要拖入的窗口(不是最小化哦),然后指指針移到其標題欄,按下鼠標左鍵進行拖動,便可顯示窗格,此時將其拖曳到相應的區域中即可。程序會自動調整窗口,使其占滿所在的窗格。
  小提示:一定不能使窗口處于最大化狀態,否則無法進行拖曳操作。


       2.快速設置
  上面的方法在窗口最大化時不能進行操作,給操作帶來一些不方便。在實際操作中,還有一種更為便捷的方法,可將當前運行的窗口快速添加進窗格中,自由性更大。
  AcerGrid安裝完成后,會在以后打開的窗口右上側添加三個相應的按鈕。需要將當前窗口添加到柵格中時,只要單擊“Acer GridVista Extensions”按鈕,選擇“Send Window to Grid”項,然后選擇好要發送的窗格即可,很方便吧?
       如果要讓該窗口解除柵格狀態,除了可以直接單擊窗口中的“向下還原”按鈕令其還原外,咱們還可單擊“Lock to Grid”按鈕來解除當前狀態。另外,如果你想讓當前窗口出現類似于Vista的透明效果的話,可以單擊“Acer Vista Extensions”按鈕,然后選擇“Transparent”即可。

 

     display1菜單中,normal是正常顯示模式,double(vertical)窗口分成左右兩個,triple窗口分成三個,quad,窗口分成四個,triple和quad左邊的小圖標就是分屏后的樣式。

 

軟體版本:Ver 2.60.1211版
軟體語系:英文版
檔案大小:

下載頁
下載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