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常常不只一台電腦,公司一台、家裡一台、再加一台筆電、一台PPC,隨便加加就三五台,因此我的最愛不同步就變成了一個惱人的問題了,在此介紹一個小軟體FavoriteSync,它可以同步每台電腦的我的最愛,並且提供一個網站讓你線上瀏覽我的最愛,讓您可以無時無刻的同步更新、使用。

如果配合本站也曾介紹的PlainOldFavorites就能達成每一部電腦的Firefox、IE我的最愛超強同步的境界啦!

讓Firefox也能使用IE的我的最愛

如果您常常Firefox和IE交替使用,那你一定受夠了書籤和我的最愛同步的繁雜手續。就算Firefox有匯入IE我的最愛功能但是每匯入一次就會增加一個「由 Internet Explorer」資料夾,不僅內容會重覆,而且不美觀,管理也不方便。

在此介紹一個Firefox的附加元件PlainOldFavorites,這個附加元件可讓Firefox和IE共用(包括加入、使用和組織)我的最愛(X:\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Favorites),如此就能解決Firefox和IE交替使用上的不便啦!


軟體下載連結:http://www.bluenine.se/products/favoritesync/FavoriteSyncInstall.exe
網站:http://www.favoritesync.com/
線上瀏覽我的最愛:http://www.favoritesync.com/fs/faces/jsf/console/favorites.jsp...
Read 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