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0.8.5更新
1,增加全屏滚动显歌词,其它未包含全屏面板的外置皮肤稍后更新。
2,支持LRD歌词库格式。使用LRD可以很大程度的减少确认次数,而且换歌的时候无需再次确认
3,歌词行数无限制。播放列表最大歌曲数增加到500。
4,电子书可以自定义最多32个书签。帮助也有书签(索引)。自定义书签自动保存,并且可以进行删除、重命名及排列等操作。
5,增加"屏幕保护"功能,可以设置自动启动时间。不勾选"白色背景",则是黑色背景。
6,锁键盘改为长按#键,电子书也可以锁键盘。自动记忆上次最后文件访问目录。
7,增加调用内置浏览器访问网络,使用前请打开GPRS并保证网络设置正确。建议上网包月用户才使用。
8,歌词支持offset标签,歌词字体可选。更改部分按键功能,以及一些细节的修改,请以帮助为准。

此版本比之前版本菜单反应更快,操作更顺畅

最近用了趴趴歌词秀之后感觉音乐效果不是很好,有一次我在用耳机看趴趴时,不小心按动了音乐播放键,一瞬间音效发生明显改变!!有点象MEGABASS!!!!!!
于是一个灵感在我脑出出现,巧让趴趴使用MEGABASS音效.并且证明有效哦

首先在快捷菜单中添加"媒体播放器",然后运行"趴趴",播放歌曲过程中按"快捷菜单键"切换到"媒体播放器",这时趴趴播放的音乐的音效就变成了"MEGABASS"!!
先不要高兴,好戏还在后面,在切换到"媒体播放器"后,再按"快捷菜单键"!!!!,切换到"趴趴"-"最大化"   这时音乐突然 停了!!.嘿嘿,不要着急,重新播放一下这首歌,你发现了什么?"MEGABASS"音效依然存在!!!呵呵,此后在趴趴中再播放的歌曲就是"MEGABASS"的音效了,怎么样,很爽吧!!!!!!!!!

以后每次想用趴趴的时候都这样弄一遍,很爽的声色体验哦

QQMusic_Mobile_Publish 也是一個歌詞秀但是好像要在線grps

在我的網盘可以下載
http://disk2.718728.cn/?register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