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ACDSee版本号发展到9之后,大概是不想用10这么长的数字,本应该发布的ACDSee 10.0 pro现在以ACDSee Pro 2.0的名称发布。在经过了先前众多Beta之后,现在终于迎来了ACDSee Pro 2.0正式版的发布。
ACDSee是目前最流行的数字图象处理软件,它能广泛应用于图片的获取、管理、浏览、优化以及和他人的分享。使用ACDSee可以从数码相机和扫描仪高效获取图片,并进行便捷的查找、组织和预览。ACDSee支持超过50种常用多媒体格式,能快速、高质量显示图片,配以内置的音频播放器,还可以播放出来幻灯片。
ACD Systems公司的执行总裁Mark Franklin这样描述ACDSee Pro 2.0:它是业界最强大的软件平台,可以查看、处理、编辑、管理和发布图片。ACDSee Pro 2.0包含新的工具,如RAW处理和色彩分离等,具体功能如下:
  1、可以在Windows Vista下运行。
  2、RAW查看和编辑功能
  3、通道混合器
  4、分类和标签
  5、最快的图像浏览器
  6、批处理
  7、编辑
  8、图像比较
  9、IPTC 支持
  10、水印
  11、自定义功能
新版ACDSee Pro 2.0官方报价149.99美元。
下载软件:ACDSee Pro 2.0.219 Final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s.acdsystems.com/en/acdseepro.exe 
SN:
D5TDVH-3348T-35TQTY-G9JK795

註冊機
http://www.zhuceji.org/download/graphicsoft/20070922/1319.html#pr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