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點
Flashget://W0ZMQVNIR0VUXWh0dHA6Ly93d3cuM2Rkb3duLmNvbS9kb3dubG9hZC5hc3A/aWQ9MjI1JmRwPTEmZmlkPTMyW0ZMQVNIR0VUXQ==&1029&1195960858
http://www.3ddown.com/soft/225.htm

Symantec Ghost Solution Suite v2.0(Ghost 企業版)

【檔案名稱】:Symantec Ghost Solution Suite v2.0(Ghost 企業版)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容量】:358 MB
【合併工具】:WINRAR
【砍檔日期】:視空間砍檔日期而定。
【內容簡介】:Symantec Ghost Solution Suite 2.0 輕鬆實現Windows Vista系統移轉 世界級企業影像解決方案價格合理、效能可靠 協助中小企業管理複雜Windows環境
Ghost Solution Suite 2.0擁有直覺式的設計和內建的綜合指南,使安裝、執行和學習的過程快速簡便。此外,中央管理控制台簡化了當今複雜的桌上型、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及高階遠端和行動裝置系統的管理流程。

速度更快
與人工部署移轉Windows 系統相比,Ghost Solution Suite 2.0可為IT部門節省90%的時間和預算。使用GhostSolution Suite 2.0所提供的工具,管理員可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輕鬆將操作影像或應用程式部署或復原到PC中。GhostSolution Suite2.0支援IT管理員定製的標準操作環境,建立可同時部署到數百台多類型電腦中的單一影像檔案,從而加快Vista的安裝部署。IT管理員無需維護多個影像檔案,也無需建立多個影像檔案版本,就可以實現影像檔案的更新。

用戶移轉功能支援個人用戶在新作業系統部署期間簡單、快速的實現資料、應用設定及Windows配置設定的移轉,將電腦或作業系統變更的影響降到最低,並對終端用戶的損害程度降到最低。

用戶簡易使用
Ghost Solution Suite2.0整合的用戶移轉功能和點對點移轉簡化了終端用戶系統的移轉過程。管理員可設定建立備份影像工作,獲取用戶資料和設定,部署新的作業系統,進行post-clone配置,並復原用戶資料和設定。此外,管理員還可輕鬆運用Ghost SolutionSuite中的其他功能,如利用網路頻寬管理功\能進行多點文件傳送,使操作更為便利。

功能更強
另外,Ghost Solution Suite 2.0還新增了NTFS影像編輯功能。基於原有的FAT和EXT2/3影像編輯,這項新增的影像編輯功能支援管理員在Ghost影像中新增、刪除和修改檔案或資料夾,而不會影響基本文件系統。此外,GhostSolution Suite 2.0還提供了GPT(GUID partitiontable)支援,能夠建立較大分區的影像,從而簡化了Windows Vista的移轉過程。管理員現在還可應用Ghost SolutionSuite 2.0在WinPE中建立和部署硬體RAID陣列,並使得分區影像建立大於任一單一驅動器(drive)所能提供的。

下載點(必須完全下載4Part)
Part1. http://www.badongo.com/file/3600866
Part2. http://www.badongo.com/file/3600988
Part3. http://www.badongo.com/file/3600868
Part4. http://www.badongo.com/file/3599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